close

原本打算早起去圖書館報到

但我竟然又給他睡到中午

因為昨天健身完就直接去上課

上完課回到家就東摸摸西摸摸

搞到兩點多才睡...

一起床才發現有六通未接來電...

才急急忙忙的出門去

照理來說假日學校附近很少店家會營業

但校慶的關係會在校園裡擺很多攤販

所以今天還蠻開心的囉

因為開心所以我也噴了不少錢

吃了又吃

吃完還吃

一吃再吃...

只能用舒服兩字來形容...

雖然天氣有點給他冷...

但看見學校難得會這麼熱鬧

使我感覺蠻溫暖的

原本還打算去學校辦的鬼屋

可惜一到那才發現已經大排長龍了...

開心的中午就這樣過去了

沒事的人回家繼續當宅宅

要考試的人就往圖書館邁進囉...

 

阿!突然想到一件蠻怪異的事情...

昨天往上我做了一個很無言的夢..

因為還蠻真實的~

所以我起床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..

我夢見..

我和我朋友的馬子偷偷約會...><

還手牽手有說有笑= =

還好不算是春夢.........!$#^&

然後今天他也有和我一起逛校慶

還一起看書...

我整個有點害羞....

阿阿阿!!

真想把我昨天的記憶洗掉......

DSCN4636.JPG  

主角就在照片中~~~~~~~~~~(為了尊重當事人 不能公布她的身分 但好像也只有一個女的^0^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