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給他睡到十二點了...

昨天太超的關係...

導致我今天一起床整個腰酸背痛...

沒有一個地方是軟的...

就連下面...

下面...下面都硬了...

是大腿和小腿的部分^^

哈哈~真害羞^.^

而且才發現翹課會沒朋友...

不知道是被排擠還是怎樣!

沒半個人接我電話...

好不容易從四樓走下去遇見一位宅宅

先瞪著他的機車籃~(通常他都直接買回家吃...)

然後在面帶微笑很有誠意的問他吃過了沒^^

要不要一起吃中飯阿??^^

他說.... 不了..我不餓! 掰掰!!0.0

我整個被打槍>"<

有種不舒服的感覺........

我只好默默一個人...

騎著我的愛車...

私奔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