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十點起床~

才知道今天家裡又只剩我一個人了...

又要忙著接一堆電話了= =

我老哥說他要和他女朋友去宜蘭兩天一夜~

總不可能像個電燈泡一樣跟著他們去吧...

但想到這連續的假期就很開心~

難得可以這麼悠哉~~

話說我好像有一個多月沒回桃園了呢!!

這可不是我願意的...

還不是我們電機系考試一脫拉庫的關係~

而且有些課的考試還排在假日!!

所以我根本回不了家...

其實也很懶的回去^^ 哈哈~

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待再新竹一陣子就會想回家!

但一回家就覺得又很想回新竹...0.0

可能是我很怕無聊吧~

都會想找些事情做...

所以沒計劃回家要做什麼就會覺得無聊

喝喝... 

所以這次的春節我算是有些計畫囉!!

我昨天才剛從台北回來

這次去台北是為了要看一個畫展

沒錯~就是在科教館的3D畫展!!

超酷了啦!!雖然人真的超級多!!

那而的空間雖然不大~

但人真的多到無法想像...

光是排隊入場就要花上半小時吧!!

然後進到場內才發現完蛋了....

每個畫展都排了一脫拉庫的人!!

只能說超級噁心==

這些3d畫真的很神奇~

有些用看的看不出什麼有立體的感覺..

但你試著用相機去照!

诶~~真的是太神奇了!!

我們可是在一個水深火熱的環境下

平常沒人地時間大概只要花半小時就能全部都拍完逛完

而我們卻花了快三個小時!!而且還來不及全部都拍到玩到被趕出來的呢....^^!

哀~覺得這次的旅行還不錯囉!

只是真的累了一點...

每個人出來臉都臭的和什麼一樣!!^^

貞沒想到看一個畫展比逛街還累!!

看完了畫展我們還跑去士林夜市去鍛鍊雙腳= =

哈哈!真的是瘋掉了~~~

感覺腳都不是腳了!! 像兩支硬邦邦的裝飾品= =

而且我在夜市也噴了不少錢+"+

吃了一串考臭豆腐..一個潤餅...一支豬血糕..還有一杯難喝的珍奶....

我想說用我最愛喝的珍奶還做個ENDING!!

沒想到...喝到三寨版了><

有點小失望^^!

我們就這樣帶著非常疲憊的身軀各自回家囉...

 

(在火車上沒意外的還是超多人...

       而且我盡然站在人群中睡著了0.0)

 ps:照片在朋友那邊~所以要過幾天才能放上去囉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