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乎~有夠累~

實在是太久沒運動了

才待在健身房兩個小時就快往生

沒辦法

我就快要邁入肥胖狀態了

我的胸肌好像已經慢慢的平坦化

而腹肌...

還好還維持的很明顯

但還是有微小的差異

以前是粒粒分明

現在是非常團結...

看到鏡子裡的我

所以才決定不能再偷懶了

一定要養成每個禮拜運動三天的習慣

我一定要把體重調回65-68Kg左右

不強求要有Rain的身材^^!

但能看得出來胸肌是胸肌腹肌是腹肌不為過吧...

沒錯!至少要恢復成剛考完救生員的我^^

加油!!!!

  

1783828767.jpg

挖汙~我以前還留過長頭髮呢0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